Flowers in Osaka

Flowers in Osaka

Sunday, August 9, 2015

Chinese Post: 破茧成蝶,冲出昨天

《学习成长,突破自己》这也是我们在朝向成功的人生道路上常常听到的。我何曾不曾为了要学习成长,逼着自己都要突破自己。非常感谢在我23岁时就遇到我的贵人让我开始有了第一个人生的转泪点。

我自觉我自己很幸运,在我24岁(30岁之前)就认识了我的人生教练,那就是我的表姐和表姐夫二人。他们常常也逼迫我自己突破我自己,但其实我知道,真正的改变是自己想改变。我自己的突破要自己去逼自己学会成长。

我真的很感恩因为我遇到了这个平台,不但让我找回健康找回美丽,连我的人格思想 personality development) 进步很多。

一年前因忙碌于工作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,导致我外表有了很大的变化。我本身不会很胖,因工作环境,不知不觉饮食习惯变得高糖,高碳水化合物,高脂肪等等,导致身子发胖。我就是这样一直妥协自己。直到我的表姐告诉我我的腿变粗了,我才恍然大悟。



接下来, 我就开始运动,调理饮食习惯和保持好的生活习惯,最重要是摄取一定的保养品,让自己里里外外变得更好。
从以前56KG50KG

当然,这期间我的脸生了很严重的痘痘。


左边是去年的照片,右边是今年。
这些突发状况让我明白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原来人类很容易妥协自己让自己镇在舒服圈,就会变懒惰而慢慢停止进步。我又学会了跟自己的本性对抗。谢谢这一年来一直关心我的朋友。找到原因后就对症下药。一直喝Lactose El Marino Blanc。感谢我的表姐,她让我重组自己自信心来源。

蜕变的过程是很痛苦的,但每次的蜕变都会有成长的惊喜。
想了解更多,可以加我微信账号:ellycmt 

xoxo,
ellycharlene.c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